sábado, 19 de janeiro de 2013

記載的一個新的開始



慢性從葡萄牙語翻譯成他們的語言,用谷歌翻譯。我不能保證它是100%忠實於他的舌頭!

記載的一個新的開始

閱讀此之前你開始

“一切都發生或可能發生的情況。神使遇到什麼事情再次發生。“傳道書”,第3章,15(聖經在今天的語言)




誰曾經有過的感覺,在經歷過現在正在經歷的情況下? dejavu的被稱為?許多人認為這樣的!誰曾經夢想過這樣的夢想上班,目睹了摩托車事故?喚醒的夢想,通常他已經把你的咖啡,仍然記住的夢想,那麼它會得到通過encucado。去工作,然後證人的摩托車事故!很多人沒有預知的夢想,但前兆的夢想會是什麼?你會看到什麼會發生或可能發生的事情嗎?或發生了什麼事,或可能會發生什麼?的想法很簡單,我們生活在一個週期的循環重拍每一個週期結束時,!有一天,這個宇宙有其結束,然後重新啟動一遍!前發生的或可能發生的事今天會再次發生!該法的時間是永恆的重複!我們連接到在每個循環中,讓宇宙的時間,我們正在經歷的一切都結束了!不同的目的地的什麼,我們經歷了上一循環中的相同或相似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這一點。


大利烏王的新起點

大流士是一名年輕男子在馬拉尼昂州的偏遠地區,出生於一個不起眼的家庭,努力完成小學,但生活很艱難,不得不提前下班。它開始作為一個瓦工的助手,19歲已經被認為是一個專業的石匠,在那裡,他的工作在建築上,在一個星期六很晚才回來,他的新同事艾格看著他,說:
- 大流士。現在讓我們離開這個演出結束後,這裡的夜晚嗎?
可以是昂貴的,甚至需要放鬆,做兩個星期我的女朋友分手了盧卡斯。
我知道一個非常酷的地方,有很多熱的女人!這將有利於你安心一點!行政長官需要一個放鬆的貓可租可買計劃“!
這是...我認為,這將有助於。

之後,兩人安排,盧卡斯然後進入大流士的​​房子在去之前,他告訴他的母親,他是怎麼說的:
您的神就是我的兒子!並且要小心!
保持冷靜的母親!我想談談,沒有醒來你和我一起去!吻!

盧卡斯說:
抓住你的頭盔和爬升正確的紈絝子弟!

之後,兩人走了,然後進入的地方,名氣響亮的音樂和俗氣TECHNO滾動。他們停下來的地方是一個已知的妓院,在那裡誠實的工人將花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喝,做愛,做更壞的事情,如使用藥物。這是一個晚上的其他大流士,他再安排妓女超過50真正的他媽的她的表和他的朋友盧克,他指出,他與兩個朋友,喝啤酒,抽著煙不同。他很快就意識到它是大麻:

- 男孩!我不知道THA熏了!
放鬆,伙計!究竟什麼我抽煙。你為什麼不試試呢?
面對面。不,它不需要短...
- 保持冷靜,它會讓你放鬆,讓我給你介紹我的合作夥伴。這是與我,阿爾貝托和安德魯研究,我們在這裡做一個車輪吸煙這種聯合。輸入這個礦。
我不面對...

別人笑,然後阿爾貝托說:
放鬆紈絝子弟。我們在這裡可以看到,這不會讓你得到了積極的殺害他人,只是遠離的石頭!
石?有沒有人想扔石頭?

三,然後開始笑了起來,然後安德魯說:

石是一個我們給打擊閱兵式上的暱稱。這傢伙穿著它的人變成了殭屍沒有留下遺囑,我們的貝克在這裡,太上癮的,但大多數是不會上癮的。但至少它不會讓你變成一個殭屍殺手。寶來這個傢伙給喝了幾杯酒!

再有就是的達里奧使用大麻的第一次感到愉悅感非常好。未來6個月內通過與盧卡斯和另外兩個朋友,總是在週末,達里奧總是適度飲酒和吸煙的他適度的基礎。深夜開派對和性別上週六晚,因為他們總是在週日不工作。到現在為止,大流士的控制,但總會有一天,他給出了一個vacilada,只是要週一上班,一個巨大的宿醉的前一天晚上。在早上,他有一個非常壞的表現,在午餐時,他注意到,他的朋友盧卡斯是在黨與他晚上之前或證明用盡在工作中,他有一個好心情。大流士問題:

面...你如何管理?
男孩,是這樣的,它是大約5個星期,因為我總是在早上上班前用石頭,只有在這個星期一,我跟踪的一種方式。畢竟不想變成殭屍殺手!
是的,瘋狂的傢伙!你失去了你的心!
放鬆可租可買計劃“。不要沉迷在這個狗娘養的,而不是數天保持清醒,只是一個共同的大麻煙的那個晚上,你的睡眠就像一個天使。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領先優勢,直到有一天。石我只是使用的星期一。在這裡為您怎麼看你的一天將產生試試吧! Ligadão讓你我的!
非的臉......

在雙方都堅持盧卡斯,大流士經歷了第一塊基石。然後在未來3個月,現在不僅節日,週六,週日他也每星期一,他和盧卡斯抽裂石。兩個一起去購買你的岩石和大麻週一在嘴裡的煙。直到有一天,他們買大麻,都可以看到,有更多的大麻。然後,他們開始更頻繁地使用裂紋,而不再是只在週一的早晨,每天早上,然後每天早上和晚上!當你最不希望的,已經完全上癮了。大流士不再與他的母親的生活,盧克現在住在一個骯髒的房間和兩個練習,現在武裝搶劫的摩托車。盧卡斯在自行車上的左輪手槍大流士38,2012年12月21日晚上,兩人總是狩獵他的受害者。傳遞一個空蕩盪的街道上,在21點之前,他們看到一對夫婦的男朋友,停在他們面前的自行車,,達里奧很快下降,並表示:
迷失!輸了!攻擊!奧鋼聯的錢過來的電話!

那人說:

Calmae的臉......只有在這裡看...

的時鐘,將提供給大流士的人開始的時候,他的反應和準備,快速踢肚大利烏王,他的支持與附近的槍她的肚子,她準備在任何時候解除只是速度不夠快。大流士的另一邊,手錶的另一個槍掉在地上,當他站起來,只有一個鏡頭。該名男子是誰現在解除了地上,子彈刺穿了他的胸部和左死在地板上,伴隨著奧鋼聯迎接他,擁抱他的哭聲哭聲的女孩:

拜託了!走開!

盧卡斯也引發了她的頭,以免死在地上!

讓我們達里奧! Vamo!
你沒有告訴我說,交通意外傷亡援助全副武裝的人!
SoBe飲料SoBe飲料該死的!

之後,兩人留在自行車上的一切,停下來進入你的家,並開始爭論了很長的時間:

盧卡斯 - 該死的!他需要殺了他們!
這是的腎上腺素的時刻他媽的!女孩的兒子,解除您!他會帶他的槍,殺了你!
但同時,為什麼要殺她的臉!
- 為什麼?沒有意義的紈絝子弟!讓我們來處理,只是看這傢伙去處理我們的石頭BronhaZé!

這兩個然後去到喬Bronha買你的石頭:
然後澤。碎片,我們該如何擺脫它。 - 盧卡斯說。
看這款腕錶...我喜歡它。我喜歡它。從給我兩塊岩石。
澤媽的!兩塊石頭!這一權利不看巴拉圭!
好了 - 幫我出去! - 喬大叫指點你的貝雷塔,以面對盧卡斯!
-O,你接受這個現在還是你爬跛腳!

,喬·貝雷塔bronha然後指向他的兩個。盧卡斯看起來在喬bronha,拿起兩塊石頭和樹葉與大流士抱怨:

神聖的狗屎...達里奧...我越來越厭煩澤...他已經越來越貶值,我們的商品...
我不能停止思考這兩個傢伙...
該死的mermão!將留在我殺了花花公子,現在的小羽毛!而這小娘們的女朋友!他是你!
非盧卡斯...我們應該達不到這一點......

一個步槍射擊!盧克的頭砸了!然後,警察和平民誰是PM.2準備開始離開他們至少想他們會出現的地方。達里奧然後開始運行了!但是,腿部中槍,跌倒在地上呼天搶地。其他人員進入口和吸煙被解僱了更多的子彈。大流士是在地上痛苦的痛苦,得到一個白人警官的身材,藍眼睛的靠近他,並說:

失落的屁股!一個小時前,我們收到的未婚夫婦被搶劫的發生!女孩當場死亡,該名男子去醫院的路上倖存下來的!譴責多遠,你的人!當我發現他是誰,我被激怒了!他的合夥人的死亡是當之無愧的!我們已經看你們倆和那口煙霧!你的合作夥伴殺死一個人誰是很好的人,他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警察在未來,因為它幫助我們,可惜他的病沒有留下!我的合夥人運氣好,聽說過他的朋友不約而同地承認,殺了他們!我把收音機的聲音命令來刪除這個混蛋,,他開門見山在這裡!
我沒有殺他sinhor!
不要緊!您有更多這樣的廢話!

一出手就是發射手槍的警察和達里奧是現在死了!其實想想大流士是死了!他不知道身邊發生的事情,但現在發現自己在一個黑暗的地牢和橢圓形。開始聽著奇怪的呼嚕聲...看看你的周圍,看到一個可怕的野獸和奇異的!與蝙蝠的翅膀和一個巨大的屁股的先鋒,使撥浪鼓的聲音,是極大的相類似黑豹!她微笑著看著他,然後說:

大流士您好!我是你的劊子手!
我的上帝!我在這裡做什麼!我想會有更多的!
許多你認為同樣的事情。
拜託了!不要傷害我!
你不會那麼慘!我不會說他的朋友和ZéBronha!

的惡魔然後被刺穿胸部大流士交叉! ,達里奧然後開始了很多痛苦的感覺,似乎是他的身體,但他記得,這是他的靈魂和尖叫聲!獸然後說:

向右看,這將是對你的方式通過屏幕!仔細看!

然後大流士和他提出了很多痛苦的獸,能看到的故事,你的生活通過在你的眼前!然後說話的野獸!

有多少次,我讓你經歷一遍,你要明白,這條道路不付!
怎麼會這樣嗎?
- 看!

,達里奧然後看到他的生活在他眼前經過,直到有一天,他被搶劫的情侶,聽到野獸說!
仔細看達里奧!仔細看!看多少次需要!我永遠與你再次做!

達里奧然後看到發生的一切,他想要的疼痛停止!疼痛終於來了!和大流士已經不記得任何事情,但有一個孩子出生在一個簡陋的房子和他的童年生活,直到他的成年生活在一個石匠和藥物在世界上再次迷路,這大流士是一個孩子!在一個罕見的晚,睡得很少,因為他總是醒來,在床上,汗水浸透了這麼多!他依稀記得他毆打一對夫婦與您的合作夥伴,盧卡斯被殺後,兩個死了的噩夢,罰款及他絆倒在惡魔般的存在。當他醒來時,他看起來在盧克說:

哎呀我的...我做了一個惡夢,現在也陰囊顯得很真實。曾經有其中的一個?
沒有更多的惡夢,但有直接的,不要睡在為期一個月的傢伙。
- 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 如何呢?
我不記得,只知道我們兩個morríamos,但不記得它到底是什麼,後來我才知道,我是在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一個可怕的野獸......
忘記瘋狂的。每個人總有一天會死的。讓我們這樣做!我擔心每天的碎片tabalhá。

這裡也有兩個毆打一對戀人。大流士講述了同樣的事情,並補充說:
- Vamo! Vamo!不回應,如果你沒死!
Calmae的臉。我給時鐘。 - 男人,然後讓你在平靜的世界上最大的時鐘。

達里奧說:
還有你! Passae有太多的!
我只有兩個真正的口袋裡!搶! - 她遞給他很緊張。

然後,這兩個劫後離開,離開自行車。而現在,他們來了,在自行車上,但是這一次離開的夫婦住。同樣大流士出來的煙霧澤口刷聽盧卡斯抱怨,他說:

面...已經經歷了前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所有的時間!這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Vambora的到來。

什麼的policiai打擊和大流士和盧卡斯都指向他們的槍。盧卡斯拉他的槍,並開始拍攝。但後​​來被擊中胸部!大流士害怕演講:

- 好吧!我輸了!我輸了!

這位軍官大聲喊道:

躺在地板舊貨狗娘養的!有沒有反應!

其他拍攝口內的煙。那個警察說:
好武裝的屁股!發表會吃槍的子彈!
好吧,好吧!

大流士,然後逮捕和喬刷​​,兩個,然後轉發到區域的派出所,現在大流士被逮捕,但沒有犯罪記錄,他並沒有得到太多的時間在監獄裡。花了一個星期,但再次再次犯罪,最終被試圖以搶劫罪和武裝搶劫,在監獄裡終於結束了。當有,被訪問的福音派信徒,其中一人給你一本聖經。然後,他花了他的句子,讀“聖經”,它一直是他唯一的安慰,有多少是在地獄中被稱為鏈。直到他離開了那裡後,閱讀整本“聖經”時,他的減刑,決定承認為吸毒者恢復中心,在那裡他遇到了許多相同的故事。

Part.2

大流士是目前在臨床上的藥物,所謂的好撒瑪利亞人,有近2個月。生活在臨床上幾乎是寺院,遵守所有規則有意向戒除毒癮。雖然對他的統計,90%的人誰離開那裡,是依賴。他已經看到了很多來來去去,男人們幫助在這場鬥爭中,前吸毒者,是工人的好撒瑪利亞人社區。的幾個人做一個真正的工作,對社會的宗教實體。大流士從來不是一個與宗教的人,雖然她的母親是福音,雖然出生在搖籃裡天主教,他酗酒的父親已經去世,享年30歲在酒吧戰鬥。離開他,他的兩個姐姐照顧一個單身母親,大流士,姐妹倆沒有失去毒品的差異。大流士現在她希望新的每一天,他讀“聖經”,已經是第二次讀完“聖經”,但有時也很驚訝,讀它,他是為數不多的幾個人注意到,有詩句,時間讓他佩服的神,恨他的時候,已經發現“聖經”的矛盾,但總是試圖採取什麼好假裝的某些部分只是一個上下文或比喻,就像牧羊人說。一天下午,他看到一名男子,一名男子似乎很熟悉。他還記得,這是2012年12月21日襲擊該名男子誰!人到,映入眼簾的是工人值班,誰也不知道。看大流士說:
- 嗨!
嗨... - ,大流士響應。
- 有趣的...我想我已經看到你的地方...

“他知道,這是我搶了他的人,是的頭盔,但頭盔,但沒有遮陽板......”然後,他的答案。

你一定見過這樣的人。
這是...這可能是...
你叫什麼名字?
- 尼爾頓。
愉悅。

從那天起,,有時通過達里奧尼爾頓,他有時參觀了中心時,他可以跟患者有總是把東西給他們,通常是麵包,衣服或任何為社會服務。隨著時間的推移,,大流士開始有更多的親密關係尼爾頓。有一天,他們有以下的對話:
然後大流士?他的故事是多還是少的,幾乎每個人都在這裡嗎?通過誠實的勞動與錯誤的人群開始介入嗎?
它是昂貴的。藥物摧毀了一切。我想重新開始。
啟動。我始終相信,我們生活的一個永恆的新的開始。
你是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停下來思考,我們生活在今天,僅僅是一個重複?
已經面對...我的一天,我看到了我的合作夥伴,在被殺害的犯罪,我與他有同樣的談話......
你知道紈絝子弟...當我和我女朋友被毆打。我什至想過反應,因為我是很平靜的時候,得到了一些練習武術,但不喜歡的反應,因為在我的頭上的東西也說,我已經通過,如果我的反應將是一個糟糕的協議.. 。
這是真的...你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想告訴你一些事情。
- 什麼?
這是我和我的合作夥伴,天色已晚搶了你...

尼爾頓看著它一會兒,說:
德好人。我不生你的氣。裂紋使你失去你的頭腦。
它是昂貴的...
我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已​​經失去了我的腦海裡。
由於藥物?
- 不。的藥物從來沒有讓我失去了我的心,我已經嘗試過大麻和可卡因聞一次。大麻什至不認為我抽了12次,但從來沒有讓我的頭,現在我28歲。我很自豪地說,這些藥物從來就不是我的頭。我寧可多花點錢是良好的食物和多汁!

都笑了,然後尼爾頓說:
但我的問​​題比藥物更糟糕的是,前患有雙相情感障礙,這種疾病沒有治愈,也被稱為躁狂抑鬱症。我必須終身服藥,或也許有一天,生活沒有藥物,但危機見過!
這種疾病是如何呢?
我像一個沒有被迷藥迷Noia的。明白了嗎?
我想...
更何況它有一個激烈的情緒的變化,其範圍可以從一個強大的抑鬱症與自殺的想法和很多興奮的階段,不能坐以待斃什麼,始終沒有停止,直到calejarem腳來回走動。
它必須是非常困難的,所以。
幸運的是我,我出生在一個能夠照顧我的家人,是。
傢伙很高興右。
- 我做了很多的狗屎當我是surtado,已住院兩次在一個安寧,我即使試圖實習,在這裡,但我的問題是不是與藥物,他們說,他們並沒有需要我,實習生在這裡,雖然我可以訪問的工作人員在這裡,這我有已經目睹了危機。他們歡迎我,我經常幫助他們的辦法,我可以。
我明白紈絝子弟。你一個福音嗎?
- 不。我要說的是,我幾乎是一個無神論者!我相信的東西引起了宇宙一抖,他也拿出一些自然和精神秩序。但說實話,我不相信聖經中的神。
為什麼呢?
對於一些事情,我知道“聖經”,我讀了這麼多的矛盾,使我不信上帝耶和華。
真理。
的事情是我最不同意“聖經”,準確的說今天在基督教的宗教的教義,地獄是永恆的折磨。
面對面。也有不好的人應該遭受的。
- 我知道,但即便如此,這種痛苦是永恆的。
人有自由意志。
但有一點可以確定是那麼糟糕,因為可能會遭受永遠不會選擇。
真理。
懲罰對我來說,有東西要進行修改,更新。地獄沒有更新任何人!這是一個監獄,你只會遭受不會做的遺憾。
一個人可以悔改了在地球上活著。
你相信神的憐憫是永恆的嗎?
是的。
你讀詩篇100嗎?
- 是的,但我不能記錯的話,我讀過“聖經”的兩倍。
- 確定。抓住你的聖經,讀詩篇100,第5節。
然後,他讀“因為耶和華是好的,他的憐憫是永恆的,和祂的真理一直持續一代又一代。”
詩篇100:5


那麼男人。你知道什麼是永恆的嗎?這是正確的,有沒有盡頭?如果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對嗎?
右。
那麼,神的憐憫是無止境的。
但聖經說,你將有那些會受到譴責的人。
- 美容。陪我的理由。慈悲的行為總是給多一次機會嗎?
右。
你作為一個人的好,如果有人有第二次機會。看你在這裡。走出監獄對人類的憐憫,這裡是他的第二次機會。一樣,那麼你不會有其他的機會。它甚至有可能,但不會是永遠正確的嗎?
是的。
嘛。神的憐憫是永恆的,它也有值得給你,即使你是在地獄的痛苦。
但它說,沒有在聖經中所有被保存。
您認為,但首先我要告訴你的另一首詩歌。在工作​​42,第1和第2節。
OK!

在那裡,它寫著:“約伯回答耶和華說,
嗯,我知道,你若能做的一切,並沒有因你就會受挫。“
工作42:1-2
你怎麼理解這首詩嗎?有很清楚的,一切都神希望他得到正確的嗎?
- 是
你相信,當你有一個目的或慾望,你會安排所有的形式,以滿足您的願望嗎?
是的。
不用說了。但是,在一個問題。你是一個人的到來。你可能會失敗。對嗎?
是的。
但上帝是萬能的,所以任何他希望發生的事情會發生!對嗎?
是的。
- 好吧。我要去的地方與此有關。轉到在第一提摩太後書第2章,第3節和第4。
- 好吧!

在那裡,它被寫了:“這是好的,在神我們的救主,
要保存所有的人,誰有權來對真理的認識。提摩太前書2:3-4“

大流士明白了嗎?你剛才說,上帝最大的願望,你的目的是保存。哪個為準?神是你的嗎?
的神...
- 要完成。在馬太福音5章,第26節。

在那裡,它寫著:“我實在告訴你的,必從那裡往前走,直到你以任何方式支付的最後一個銅板。
馬太福音5:26“

大流士好了,這是一個世界末日,如果你閱讀本章從一開始,讀到耶穌是指末日。

“大流士閱讀並證實尼爾頓說。”尼爾頓接著說:
不要離開監獄,直到你支付的最後一文錢或硬幣。然後只是說,象徵性,在有限的時間內,你將在地獄裡。明白我的意思大流士?她吞下紅色藥丸,看看現在的現實?
是的。 - 大流士說,看著驚奇地尼爾頓。
POI-好人。你知道,當我告訴你我們的生活中的一個永恆的循環,一個永恆的新起點嗎?
我知道。
好吧,看在“聖經”傳道書第3章,第15節。

在那裡,它被寫了:“以前也發生過這種情況發生或可能發生的一切。神使遇到什麼事情再次發生。“傳道書第三章,第15

嘛。想知道所羅門王的意思嗎?我們死的時候,我們將重溫這一切。對於所發生的一切已經發生和可能發生的一切已經發生過。這是昂貴的,如果你碰巧是一個人陷入藥物和,這裡恢復和以後的生活中成長的軌道。以前也發生過!如果你一直一個人死於涉及毒品的人,這也發生過!如果您是一個人誰從來沒有涉及毒品,今天將是一個建築師。這也發生過!對於這節經文中,這是很清楚。無論發生或可能發生的事,以前也發生過!然後進入自由球員!這些可能性中的哪一個,你要做到這一點呢?所以,是的,我會說有自由意志。這是一個機會,上帝給我們的,即使它是死後過著同樣的生活,我們曾經活過,她再次恢復,只是在副本這個新的世界為你做出最好的選擇,直到有一天你加入上帝肯定!
- 花花公子!我很驚訝!這是非常合情合理!
好哥們。你甚至在我看來,可以重溫這一切了更多的困難或設施,像容易,中等和困難的視頻遊戲。您可在出生殘缺的努力水平,或與她的家人重生不如你住的情況下,甚至可能是你重溫這一切,在一個家庭中,像我這樣的良好狀態,它會更困難你容易。這將是最簡單的水平,你明白嗎?
更輕的臉是不可能的!
- 所有正確的呢!

大流士花了9個月,那麼你應該通過好撒瑪利亞人的中心,是一個幫助其他吸毒者戒除毒癮的工人,然後返回到工作誠實,結了婚,並生了兩個兒子,並作出了他們。 ,享年93歲,已經是一個鰥夫,因為他的妻子死了,也很薄弱,並開始死亡。有大流士又在另一個橢圓形辦公室,但是這一次白色和這個房間的牆壁可以再次和他共度人生,他的誕生之日起,直到有一天他去世,享年93歲。他得到情感和對自己說。 “我知道,我住的好,微軟會做的更好,以保存我的選擇,我的痛苦和愛我的人。”

有大流士再次重生在一個簡陋的家庭,他是一名瓦匠的增長和工作。他的女朋友寬再次與盧卡斯,他到妓院去。然後,他的朋友為他提供大麻,但他裡面的東西,那種感覺已經經歷過這種情況再次出現,事告訴你們,這是不好的企業嘗試毒品,他說:
非面孔。到外部。我會在這裡。

然後,他抓起一個摩托出租車回家,花然後慢慢削減盧克的友誼。誰試圖幫助戒除煙癮的藥物,但後來看到他死,用他自己的眼睛,因為他被迫殺死他活著並保存他的女朋友結婚,並沒有被捕,因為他們認為自衛。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現在大流士的努力,他不得不在生活中,回到學校,高中畢業後經過多次鬥爭在建築專業。而現在78歲,是一個美麗的日子,說他的孫子15年,誰問:
- 爺爺。我很害怕去地獄。
看我的兒子。你不會下地獄。
但是我媽媽說,我去看看,如果我得到的色情網站。
她的母親不知道什麼。
她說,這是罪惡。
我親愛的孫子。聽好,我告訴你。
- 好吧。
只有一個罪,是為了迫使其他人接近你經歷了這麼多不理想的情況,為他們你。
怎麼會這樣呢?
當你偷的,你讓一個人通過的不利局面被盜。當你說謊的人,你一個人去,通過這種不理想的情況下被人騙。當你殺死一個人,你讓那個人去被殺害的不利局面。明白了嗎?
是的,爺爺!
這是男孩。讓我們現在玩視頻遊戲!

結束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ATENÇÃO! LEIA ISTO: Resolvi tirar a moderação dos comentários. Agora até você troll pode vir aqui me infernizar. Mas tudo tem seu preço! Quando você vir encher d lixo meu blog, no fim do mês vou limpar este lixo daqui e quando fizer isto. Vou estar limpando você q é um lixo no mundo. Vai doer muito em ti! Quer apostar q esta praga vai pegar? Quando sua vida depois virar do avesso, não diga q não avisei... Maktub!((Aquele q quiser se manifestar contra o q penso sinta-se a vontade, mas faça isso sem trollar, pois essa praga só inclui os trolls imbecis.) Agora você deve estar se perguntando porque estou fazendo isto? Só pra treinar minha ação com quietude mesmo.

Pesquisar este blog

Milton: O Jesus d Preto

Milton: O Jesus d Preto
Isso é porque muita gente me chama d Jesus, mas sou só o Milton mesmo porque Jesus é todo mundo.

Deseja fazer um Pacto com OGGU?

O q você acredita q vem depois da morte?

Você a favor da legalização das drogas?

Qual sistema d governo você acha ideal pra o mundo?

Todo poder Executivo e Legislativo devia viver num regime comunista ou socialista?

Capa do meu livro

Capa do meu livro
Essa foto é do meu amigo Alberto q fez esse blog pra mim e me ensinou a mexer nele.